寒兜陸(方向盤 ) 這個好笑~

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,結果因為不勝酒力,中途就先閃人了!


一上車就發現--哇靠!....我的寒兜陸 ( 方向盤 ) 呢?

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--

X
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,沒把車偷走,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!


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..............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????

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.........報警!



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--

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?

:不知道?(廢話嘛!又不是小偷.我哪知.)

:是剛剛嗎?


:應該是吧?(廢話!難道是去年喔)

:你是車主嗎?


:..(.不然我是路人甲嗎?)

:身分證字號!


:xxxxxxxxxx

:電話!


:09xxxxxxxx

:你用什麼手機!


:SHARP(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.....結果....)

:跟我一樣也!你買多少錢
?

:忘了?(哇靠...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
)

:那你人在哪裡?


:在車上。(廢話!不然還在你心裡喔!)

: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?


:不清楚?(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)

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?


:..(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)

警察問完就說:你待在那不要走.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
.

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!


然後...... (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.....)

警說:先生,喝很醉喔?


:還好啦!不過頭很暈??




:還好......我看是很不好...你這個混蛋,你坐在後座,怎麼會有寒兜陸啦!
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見笑死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藾著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