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於去愛,也勇於離開,能忍耐,能等待。
這種能力從灼熱的痛苦之中練就,從把你晃到散架
;的命途中得來,

正如大海迫使無措的人學會游泳:
多少年前試圖摧毀我的東西,正是今日我力量的源泉。

我需要很多很多年,才能從海浪中脫身,
需要很多很多年,才能調勻自己的呼吸,學會操縱胳膊和雙腿。



很年輕的時候,我們意氣風發,總想著要找到一個特別的人,並與他相愛。

若他不愛我呢?就做一個默默守護的天使吧。

只要他需要,我便出現。不求回報,無盡付出。

說的時候理想何等崇高,真正碰上才發現,

平凡普通的我們,其實做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藾著不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